ccdra

无洁癖,啥cp都能吃,爱好发糖

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个w大~

极度ooc

特别ooc

真的ooc

赵云会撒娇会嘤

流水账

武力按历史设定吧?大概?

后续也会有的吧?也大概吧。


诸葛亮,w大第一的学霸,他的偶像是张良学长,他的对手是司马懿和周瑜,他的男朋友是赵云。


  诸葛亮最近很苦恼,因为赵云又因为打架被罚了。


  “你就不能不打架吗?”诸葛亮问他。


  “这个架不能不打!我家亮亮才是最棒的!孙策那家伙居然说周瑜才是最棒的!不能忍!”赵云摸着脸上的伤口直吸气。


  “你还能再幼稚点?孙策和周瑜什么关系你不知道?”诸葛亮很无奈,男朋友智商跟不上我怎么办?“还好这次周瑜和我在讨论题目,不然你就是以一敌二了。”


  赵云瞬间委屈:“亮亮你都不帮我的吗?”


  “呵呵,打不过。”周瑜和孙策是从小到大打过来的,我能怎么办,我也很绝望。


  “好疼啊……”赵云捂嘴,“来亲亲就不疼了。”


  “孙策是扇你嘴了?”诸葛亮被逗笑了。


  两个大男人扭打在一起扯头发扇嘴巴,想想就很有喜感啊。



诸葛亮慢慢靠近,抓住他的手,嘴唇轻轻的碰了一下。



“还疼吗?”


  “嘤,嘴巴里面疼。”


  “滚犊子。”



“亮亮不能说脏话,你都和司马懿学坏了。”


  诸葛亮面无表情的说:“翻滚吧,牛宝宝。”



说起赵云,w大的校霸,成为校霸是因为诸葛亮是w大知名的学霸,为了能配得上他家亮亮,他义无反顾。顺便一提,校霸不只一个,就比如东边的孙策啊,北边的司马懿啊,还有他们的学生会长,刘邦。


  放别人那里是宁可得罪君子,不要得罪流氓,但是这里就不一样了,在w大这个所有同学情同手足,关系融洽的学校,得罪了君子就一定得罪了流氓,哦,司马懿不算,他孤儿单身。



人长得帅就是事情多,诸葛亮深有体会。司马懿对此表示呵呵。


  “我才是最帅的好吗?”司马懿说。


  元歌默默的支持诸葛亮。


  周瑜默不出声。


  帅有p用。周瑜想。



他们刚认识的时候,因为都是明嘲暗讽的关系,诸葛亮就因为周瑜长得像姑娘给他寄过裙子,但是被周瑜发现就顺手改成司马懿的名字了。


  他们当初还因为这个怼了很久。


  又因为周瑜长得像姑娘,他们关系才缓和。


  那是一个风黑月高的夜晚,他们刚下晚自习,在回寝室的路上。因为谁都看不惯谁,所以走得参差不齐。


  “哟,妞,陪我们玩玩呗?”这就是事情的开端。


  后来,诸葛亮想啊,这是我寝室的人,总不能让人欺负吧?就直接走过去说:“你离我妹妹远一点!”


  司马懿笑出了声。


  元歌紧跟着诸葛亮,随时都可能动手。


  后来就打起来了呗。


  周瑜下手最狠,元歌护着诸葛亮不让他波及到,司马懿跟在后面踩两脚。


  诸葛亮突然就意识到,好像,一寝室四口,就我不会打架。


  赵云知道这件事的时候,先是没良心的笑了好一会,才拍拍他的肩安慰。

 

“没事啦,你还有我,我打架贼厉害。”


  诸葛亮也笑了,看来大学生活也没那么无聊。


突然想起,诸葛好像是四川那块的……骂人的话应该是:瓜娃子?


评论(6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