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dra

无洁癖,啥cp都能吃,爱好发糖

我家将军变成婴儿了怎么办,不怎么急。

1L.神拒绝你,我拒绝神
如题,我家将军变成婴儿了,我和君主谁打野?

2L.八卦小能手
韩将军?有照片吗?眼见为实。

3L.寒冰女神
哈哈哈哈哈!求图,顺便@ 李是你男神

4L.炸炸球
我觉得lz打野太慢了,还是让给你的君主吧。

5L.神拒绝你,我拒绝神
(韩信光pp婴儿图)
图在这里。
君主奏折批完了?@ 炸炸球

6L.李是你男神
啊哈哈哈哈哈!!我发现了什么!!!已保存。

7L.寒冰女神
是哪位大佬把韩信这个祸害变小了?@ 你迷路了吗@  没吃药吧@ 天不生夫子 @ 不想吃药

8L.李是你男神
不行!我要去教韩信叫爸爸!@ 神拒绝你,我拒绝神 
把韩信交给我吧,我会好好教育他的。特别诚恳。

9L.八卦小能手
哦哦哦!明天的头条有了!
张姓单身青年房间为何传来哭泣声,这背后到底隐藏了什么咪咪。

10.炸炸球
没有咪咪,只有丁丁。

11.神拒绝你,我拒绝神
小白你过来吧。
刘邦,你的奏折我不会再碰一个了。
@治安官大人

12.小天才是我的
看我发现了什么!哈哈哈!@ 我是小天才

13L.八卦小能手
不!我错了!我改!

14L.你迷路了吗
就没有人关心一下韩信吗?

15L.李是你男神
没有。

16L.寒冰女神
没有。

17L.神拒绝你,我拒绝神
他不需要。

18L.我是小天才
我也觉得他不需要,但是,我觉得李白应该在做傻事。
@ 神拒绝你,我拒绝神

19L.不想吃药
emmmm,我可能知道是怎么回事。以及,小白在干什么?

20L.神拒绝你,我拒绝神
李白已经叫了韩信十分钟的爸爸了。
@ 我是小天才  来把他带走吧,我感觉我的耳朵受到了污染。

21L.炸炸球
我录下来了。想要私我。

22L.寒冰女神
哈哈哈哈哈!请给我发一份。

23L.小天才是我的
我我我!!给我一份。

24L.八卦小能手
仿佛看到了一堆冰糖葫芦。

25L.不想吃药
总觉得韩信会很爽,但是我不怎么爽@ 没吃药吧

26L.我是小天才
我就知道,我不该对他抱有希望。我也要一份。

27L.李是你男神
你们怎么这样???我们的爱呢???
@ 神拒绝你,我拒绝神  韩信怎么没傻???为什么???

28L.神拒绝你,我拒绝神
……
我没有说过韩信变傻了啊。

29L.炸炸球
他只是变小了。

30L.寒冰女神
心疼李白一秒。哈哈哈哈哈……

31L.小天才是我的
为什么要变傻?

32L.我是小天才
不知道该如何描述我现在的心情。

33L.不想吃药
这儿子没用了,扔了吧。

34L.八卦小能手
没用的儿子别扔,放油锅里炸一下,隔壁的玄策都馋哭了。

35L.李是你男神
你们会失去你们的大爷。

36L.一枪一个
看到玄策就进来了,玄策不会想吃这个的。
顺便笑看楼上。^_^

37L.八卦小能手
守约哥哥我错了!!以及李白大人你自求多福吧。

38L.李是你男神
???草??

39L.我是小天才
呵呵。

40L.不想吃药
^_^

41L.神拒绝你,我拒绝神
人与人的头脑……

42L.寒冰女神
开始了!学霸们的嘲笑!!

43L.李是你男神
不是!!我错了!!是打野!!打野!!

44L.小天才是我的
我大爷也挺不错的。

45L.八卦小能手
天哪……

46L.我是小天才
以后子休打野。^_^

47L.不想吃药
我觉得可以。

48L.一枪一个
所以以后是李白打辅助?

49L.李是你男神
????
不!!!我不同意!!!不能打野的李白就是个废李白!!!

50L.没吃药吧
@ 李是你男神  你对子休打野有什么意见?
韩信变小是我干的,只是为了防止他偷鲲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不知道有没有后续
突然想起的傻 吊脑洞。
有点乱,将就着看吧(捂脸)

评论

热度(5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